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朱立伦回应“洪秀柱宣布参加台湾领导人选举”

2015-04-05 09:12: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朱立伦响应,一切按照下周三中常会通过的机制走,领导人提名时程也是。他也说,只要有心为台湾贡献,不管是谁都欢迎。

  新北市长朱立伦今(4)日出席435小老板市集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池雅蓉摄)

新北市长朱立伦今(4)日出席435小老板市集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池雅蓉摄)

原标题:洪秀柱宣布参加领导人初选 朱立伦表态欢迎(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长、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早(4)出席活动,面对媒体询及,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昨要参选到底且不接受协调。朱立伦响应,一切按照下周三中常会通过的机制走,领导人提名时程也是。他也说,只要有心为台湾贡献,不管是谁都欢迎。

媒体再度追问朱立伦是否确定不选领导人?他再度强调,过去已说过很多次(不参选),不需要再重复。

而问及是否出席5月“国共论坛”,朱立伦则表示,有关党跟党之间,不管是论坛或是所有的往来,都有固定的模式,会请党部的大陆事务部对外说明。

另外,关于李全教党籍案,朱立伦也说,一切回归党的机制处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