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子教训男友逼吃大便和卫生纸 致男友死亡被判死缓

2015-04-03 19:11:47 作者: 董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霸道女友,自己“劈腿”后,纠集一名男友教训另一名男友,殴打男友还逼吃大便和卫生纸,终致男友死亡。广东省高院近日终审判决,维持中山市中院一审作出的对该女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的判决。

霸道女友,自己“劈腿”后,纠集一名男友教训另一名男友,殴打男友还逼吃大便和卫生纸,终致男友死亡。广东省高院近日终审判决,维持中山市中院一审作出的对该女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的判决。

2014年1月30日晚8时许,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辉华住宿”的一名服务员打来报警电话。这名服务员在电话中表示,当时自己正在上班,一名摩托车司机告诉说405房有个男子死了。

这名摩托车司机在接受调查时说,30日晚7时40分,他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要求到“辉华住宿”帮忙,去到房间后发现靠近床边的地上有毛毯盖着的一个人型物体。该女说是她男友,因为对她不好,找人教训他,踢了几脚就死了。该摩托车司机还说,当时该女叫他帮买一双鞋子称要去自首,自己随后下楼报警并告诉了房东。

当晚9时许,公安人员在房内将准备投案的涂文芳抓获。随后,另一名来自湖北恩施、名叫甘朝忠的男子在古镇镇一家灯具厂附近向公安投案。归案后,涂文芳、甘朝忠都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法院查明,2014年1月,湖北阳新人涂文芳与男友邱某因感情问题产生矛盾,于是纠集甘朝忠伺机教训邱某。1月26日,涂文芳带邱某入住中山市古镇镇“辉华住宿”405房。28日晚9时许,甘朝忠应约带电线、绳子到房间与涂文芳共同捆绑邱某,并多次殴打邱某的胸、腰部等处,期间逼迫邱某吃大便、卫生纸等。30日下午6时许,邱某死亡。

经法医鉴定,邱某是因钝性暴力作用前胸部致右心房与下腔静脉连接处破裂,引起急性心包填塞从而造成急性循环衰竭而死亡。

涂文芳落网后供述说,2012年她与邱某认识并成了男女朋友,后来因他经常打骂致使自己身体不好,于是想在结婚前教训他一顿。

死者邱某的母亲则在证言中回忆,邱某2013年6月时告诉她谈了一个女友,女友经常威胁说不准离开她,否则找人揍他。案发前,儿子打电话来说要跟女方一起回女方家过年。

同为凶手的甘朝忠案发后才知自己被骗。他表示,自己与涂文芳在2007年相识并发展为恋人,作案时是恋人关系。2014年1月中旬,涂文芳说她表妹的男友对表妹不好,要教训一下,自己便搀和进来,没想到死者也是涂文芳的男友。

中山市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涂文芳死缓,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甘朝忠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甘朝忠上诉后,广东省高院终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羊城晚报
相关推荐: 男友卫生纸教训女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