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肯尼亚大学遭袭至少15人死亡 一名嫌犯被捕

2015-04-02 20:56: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武装分子袭击了肯尼亚一所大学,造成至少15人死亡。肯尼亚政府官员称,有一名持枪嫌犯被逮捕。

当地时间4月2日,肯尼亚警方一名官员称,肯尼亚东部的加里萨大学学院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图为肯尼亚政府军抵达加里萨。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武装分子袭击了肯尼亚一所大学,造成至少15人死亡。肯尼亚政府官员称,有一名持枪嫌犯被逮捕。

索马里极端武装组织“青年党”宣称对袭击负责。目前武装分子劫持多名人质,正与政府军对峙。

遭袭的大学是位于北部城市加里萨的莫伊大学,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早晨5点左右。

肯尼亚红十字会此前称,袭击已造成至少30人受伤,大约50名学生已经被平安解救。

肯尼亚内政部称,袭击事件发生大约6个小时后,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政府军重新控制莫伊大学的战斗仍在持续进行。政府军已经清除了4间宿舍中的3间,并将武装分子包围在最后一间宿舍内。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肯尼亚一名嫌犯大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