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91楼外部升降平台撞碎外墙

2015-04-02 15:31: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由于设备故障,今日91楼世纪100餐厅不对外营业”。据悉,除了世纪100暂不营业、部分区域封闭外,目前环球金融中心楼内观光、办公等都基本没有异常。

微博截图

视频截图

今天,一则惊险视频引爆网络,视频中,一个升降平台突然如大摆锤一样,猛撞大楼外立面,平台上有几名工人。背景中,升降机平台高过东方明珠等上海地标性建筑。

据记者了解,视频拍摄的位置可能在世纪100餐厅,位置在环球金融中心91-93层。据楼里工作的钱小姐告诉记者,她看到底楼地下露天美食广场被封闭,原先开放式的蓝蛙餐厅也暂时封闭,除了正门外,多扇出入大楼的边门亦被封闭。钱小姐表示目前她所在的高区办公楼扔在正常办公。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到达现场后被告知,“由于设备故障,今日91楼世纪100餐厅不对外营业”。据悉,除了世纪100暂不营业、部分区域封闭外,目前环球金融中心楼内观光、办公等都基本没有异常。

据悉,事发时,两名工人和往常一样在吊箱内进行清洁工作。 目前,两名清洁人员受到一点擦伤,已经送至医院,目前并无大碍,但仍惊魂未定。

记者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获悉,目前是否因风大引发还在调查。有关情况,环球金融中心将稍后进行公布。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新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