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山西交警配路虎越野车 车牌全都是五连号

2015-03-31 11:1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网友爆料,山西惊现交警拉风车队,车队里都是清一色的白色路虎发现,均装有警灯,都以“晋O”开头且悬挂有五连号的车牌。

车牌号为晋O 88888的白色路虎警车格外抢眼,根据资料所示,晋O牌照是山西省公安厅的公安车辆专用牌照。

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路虎警车车队里有两辆车属于特勤支队,但是现在车牌已换。

根据《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规定: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备越野车。确因地理环境和工作性质特殊的,可以适当配备国产越野车。这些特殊号牌的路虎车到底详细情况如何,尚未有官方回应。

这些路虎车早在2013年冬天就已经被“曝光”过了,在当地媒体的报道中的,车牌为晋O88888的路虎车闪烁着警灯,在雪地中开路。

而另一张图片中则出现了车牌为晋O11111的路虎车,这辆车停在高速路口的出口处,有意思的是,这些图片的注明是:警方供图。

山西交警配路虎,这是“顶风作案”吗?近日,媒体曝光山西交警配路虎越野车,车牌全都是五连号。山西交警配路虎是被网友爆料的,山西惊现交警拉风车队,车队里都是清一色的白色路虎发现,均装有警灯,都以“晋O”开头且悬挂有五连号的车牌。山西交警配路虎,其中车牌号为晋O 88888的白色路虎警车格外抢眼,晋O牌照是山西省公安厅的公安车辆专用牌照。山西交警配路虎,网络上又引发轩然大波。网友@谓贤:可见山西出那么多老虎是可以理解的。

山西交警配路虎,符合规定吗?根据《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规定: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备越野车。确因地理环境和工作性质特殊的,可以适当配备国产越野车。这些特殊号牌的路虎车到底详细情况如何,尚未有官方回应。山西交警配路虎也触痛了网友的神经。网友@徐付群: 不摆牛逼阔不会死。@he清静:提高能见度,让老百姓监督……其中,网友@谓贤的评论最亮:可见山西出那么多老虎是可以理解的!

(综合观察者网、光明网)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路虎山西车队网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