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议员演讲时给自己浇易燃液体 被停职24小时

2015-03-28 19:27: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场演讲的主题是油轮污染,为制造“噱头”,突出污染的严重性,安德鲁将一种粘稠的液体从身上浇下,并将其涂抹在手臂上,液体还溅到周围的家具和地板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5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自由党议员安德鲁?拉明(Andrew Laming)在一次演讲中,为制造“噱头”,竟然将易燃液体浇到自己身上。目前,安德鲁已经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代价:被停职一天。

这场演讲的主题是油轮污染,为制造“噱头”,突出污染的严重性,安德鲁将一种粘稠的液体从身上浇下,并将其涂抹在手臂上,液体还溅到周围的家具和地板上。安德鲁振振有词地表示,此种燃料不该在人类居住的环境中使用,尤其不应用于儿童生活的范围内。然而安德鲁的言行却遭到其他议员的反对,在议员们的一致要求下,安德鲁选择向公众道歉并接受停职24小时的处罚。

虽然安德鲁嘴上说着道歉话,却仍坚持自己的观点。虽然他的初衷值得提倡,但是给自己浇易燃液体的举动实在是鲁莽又危险。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澳洲议员演讲停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