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曼哈顿大楼爆炸已致25人受伤2人失踪(图)

2015-03-28 09:24:10 作者: 阮煜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纽约市曼哈顿区一处建筑物26日发生剧烈爆炸,引起熊熊大火,并将三座建筑物夷为废墟。官方消息称,截至目前,该爆炸起火事故已经导致25人受伤,2人失踪。

1

2

3月26日,纽约市曼哈顿东村一处建筑物发生爆炸事故,引发大火,导致座建筑物坍塌。中新社发 阮煜琳 摄

26日下午15:17分,纽约市曼哈顿区东村二大道和东七街之间的一栋建筑物突然发生剧烈爆炸。爆炸引发大火,火势借着风势,迅速向周边蔓延,导致四座建筑物被大火吞噬。

27日早晨,中新社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原来的几座建筑物已经化为瓦砾和残骸,高高地堆积在原地,前一天爆炸后引起的滚滚浓烟已经扑灭,但焦糊的味道还没有完全散去,几个街区外还能闻到。

27日,大量的救援人员仍在现场工作,消防、电力的救援和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事故现场附近的几个街区仍然封锁,大批警察在路口执勤。

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27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曾经充满活力和繁华的街道已经面目全非。

纽约市政府办公室和纽约警察局的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目前,爆炸起火事故已经导致25人受伤,2人失踪。随着救援和清理工作的进行,受伤人数仍可能变化。

初步调查显示,爆炸发生在曼哈顿二大道和东七街之间一栋建筑物内一家名为Sushi Park的日式餐厅。正在施工的工人操作不当意外损坏了燃气管道,导致燃气泄漏引发爆炸。市政官员称,这只是初步的调查结果,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23岁的男子尼古拉斯·菲格罗亚27日被报告失踪。爆炸发生时,他与女友正在Sushi Park餐厅约会,目前这名男子仍然下落不明。据报,其约会的女友已受伤送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曼哈顿纽约大楼爆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