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昆明检方否认“原官渡公安分局长家搜出1亿现金”

2015-03-27 21:05: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犯罪事实及金额待案件侦查终结后,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将会适时向媒体及社会公布。

官方网站截图

韩玉彪 昆明市公安局官网 图

资料图:河北亿元贪官马超群家中堆积如山的现金

今日网传《昆明公安曝“小官大腐”》,引起网络关注。现就该案的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原局长韩玉彪因涉嫌受贿犯罪,昆明市人民检察院于2014年11月21日依法立案侦查,2015年2月12日云南省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决定对其依法逮捕。

网传在其家中搜查出1亿元现金与事实不符。目前初步查证的涉嫌受贿金额为400余万元。

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犯罪事实及金额待案件侦查终结后,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将会适时向媒体及社会公布。

昆明市人民检察院

2015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昆明
相关推荐: 昆明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