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翼失事飞机第一个黑匣子可用数据已被提取

2015-03-26 10:37: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法国航空事故调查人员说,他们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失事的A320空客机驾驶舱录音记录仪中取到了可用的录音资料。

法国航空事故调查人员说,他们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失事的A320空客机驾驶舱录音记录仪中取到了可用的录音资料。被找到的第一个黑匣子中的可用数据已被提取出来,提取出的音频中将包含飞行的所有信息,但获得全部完整信息需要几个星期甚至是几个月的时间。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25日均已赶赴坠机现场,三国领导人将会商援救计划。

驾驶舱录音记录仪在坠机中受损

但是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负责人朱提(Remi Jouty)说,现在还无法确定,甚至录音中谁在说话,都不清楚。他在巴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解读录音的工作可能要费时数天甚至数周。他指出,从飞机残骸来看,飞机是一直在飞行,没有在空中发生爆炸。

搜寻人员24日找到了驾驶舱录音记录仪,但发现仪器在坠机中受损。

第二个黑匣子(记录技术数据)的外壳也已经找到,但是里面没有记录仪器。

德国之翼母公司汉莎航空公司负责人卡尔斯腾·施波尔说,这起空难的发生让人难以理解。施波尔自己也是飞机驾驶员。他说,汉莎公司不能理解为什么一架飞机在翱翔时,天气状况良好,两名驾驶员富有经验,却发生如此严重的事故。

早些时候,德国法国西班牙三国的领导人都一起抵达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视察导致150名德国之翼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坠机的现场。搜救人员向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通报了坠毁飞机的搜救情况,三位领导人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德国之翼航空公司4U 9525 航班3月24日上午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突然连续8分钟高度急剧下降,之后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

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无人生还。

搜寻人员继续进行搜寻行动

德国、法国、西班牙三国的领导人视察现场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黑匣子飞机数据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