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翼航空客机坠毁前1名飞行员被锁驾驶舱外

2015-03-26 10:31: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参与调查的该军官称在客机飞行的早先阶段,机上的飞行员还将此次飞行描述为“非常顺利,非常酷”,而后记录显示,一名飞行员离开了驾驶舱,但未能回到驾驶舱。

纽约时报报道,参与徳翼失事客机调查的一名高级军事官员称,据找到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显示,一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离开了驾驶舱并被锁外面。驾驶舱外的飞行员敲门,后用力捶门,但里面的飞行员无应答。该官员称这名飞行员离开驾驶舱的原因还不清楚。

英国《每日邮报》此前分析称,由于飞机坠毁前曾急速下降,不排除驾驶舱玻璃在此过程中碎裂,导致飞行员失氧昏迷。

搜救现场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参与调查的该军官称在客机飞行的早先阶段,机上的飞行员还将此次飞行描述为“非常顺利,非常酷”,而后记录显示,一名飞行员离开了驾驶舱,但未能回到驾驶舱。

“这名飞行员在驾驶舱外轻轻的叩门,但是没有得到回应”,调查人员说道,“随后他猛烈敲门,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应。你可以听到他似乎尝试破门而入”。

这名调查者表示:“我们不清楚这名飞行员为何离开驾驶舱,但是有一点非常肯定,在客机坠毁前,驾驶舱内只有另一名飞行员独自一人,并且他没有为同伴打开驾驶舱门。”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浪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