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蔡英文:民进党在两岸关系上尽最大努力保持现状

2015-03-22 09:29:48 作者: 朱炼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蔡英文21日表示,民进党在两岸关系上会尽最大努力保持现状,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良好的沟通管道,让关系在处理过程中不会被误判或误解,建立互信的基础。

1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3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在台协会(AIT)”前执行理事施蓝旗认为,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应该了解,民进党难以搁置“九二共识”,应该考虑到美国与国际对两岸关系的关切。对此,蔡英文回应,我们认为两岸关系必续维持和平稳定,也会尽最大努力维持现状。

蔡英文21日表示,民进党在两岸关系上会尽最大努力保持现状,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良好的沟通管道,让关系在处理过程中不会被误判或误解,建立互信的基础。她也坦言对施蓝旗的谈话内容不是很清楚,还要再去进一步了解才能回复外界疑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