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BBC:缅甸总统吴登盛称果敢冲突是内部事务

2015-03-22 01:38: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吴登盛还说,“中国无法解决,我们必须要自己解决。中国有不干涉政策,而且已经表示他们不允许任何组织从中国境内攻击缅甸。”

13

外媒称,缅甸总统吴登盛在首都内比都接受采访时说,果敢的冲突是缅甸内部事务。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20日报道,在过去六周缅甸果敢边境山区发生的激战中,200多战斗人员身亡,许多平民死亡。

吴登盛总统3月20日说,这是缅甸内部事务,应该在内部得到解决。

吴登盛还说,“中国无法解决,我们必须要自己解决。中国有不干涉政策,而且已经表示他们不允许任何组织从中国境内攻击缅甸。”

报道称,就目前而言,果敢冲突对缅甸来说只有军事解决一途,因为果敢叛军提出谈判的建议遭到拒绝。

吴登盛说,缅甸军队将继续在该国实行更多民主当中发挥关键作用。

他在首都内比都说,军队已经启动了改革,但是他没有对军队减少主宰缅甸政治生活给出时间表。

报道称,吴登盛任职4年期间,缅甸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军队的作用并没有重大改变。军方仍然在议会中占据了1/4的席位。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