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法庭正式宣布帕尔马破产

2015-03-20 02:07:19 作者: 卡拉斯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意大利法庭正式宣布帕尔马破产。

意大利媒体截图

意大利媒体截图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意大利法庭正式宣布帕尔马破产。

昨天,意大利方面进行了关于帕尔马的听证会,深陷财政危机的帕尔马本赛季已经被两度易手,三位主席都未能拯救球队。现任主席马内蒂还因为洗钱等罪名被捕。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意甲联盟和意大利足协会资助帕尔马踢完本赛季的比赛,资金由意甲其他球队共同承担。

但帕尔马是否会继续征战本赛季的联赛仍是一个未知数,帕尔马球员加洛帕此前表示是否继续征战取决于很多东西。据报道,帕尔马的总债务达到2.18亿欧元。

根据意大利足协的相关规定,帕尔马要在6月28日之前意乙资格的注册,这就要求他们在3个月内找到新的买家,否则就要从业余联赛打起,《米兰体育报》认为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本赛季帕尔马25场比赛只获了3胜3平19负的成绩,还被扣掉了3个积分,目前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距离倒数第四的亚特兰大已经有16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浪体育
相关推荐: 帕尔马意大利法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