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称以色列政治党派无差别 都是侵略者

2015-03-19 22:12: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马卡姆(Marizeh Afkham)在德黑兰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对于我们而言,以色列的政治党派没有差别,他们本质上都是侵略者。”

16

据外媒报道,伊朗外交部于当地时间18日称以色列的政治党派“没有差别,都是侵略者”。此前,以色列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所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在以色列大选中获胜。

根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马卡姆(Marizeh Afkham)在德黑兰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对于我们而言,以色列的政治党派没有差别,他们本质上都是侵略者。”

当地时间3月17日,以色列举行的提前立法大选出现戏剧性的结局,原本不被看好的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最后峰回路转,所在党派获得压倒性的胜利。

在选举结果公布后一周内,以色列总统里夫林将根据与议会各党派协商结果,授权议会第一大党的领导人在42天内组建新一届政府,并任命其为政府总理。如果该党未能成功组阁,则由其他主要政党继续组阁。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伊朗以色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