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广西桂林景区游客被滚石击中 已致7死25伤

2015-03-19 16:48: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两级台阶的转角处,地面上还留有两摊血迹。周围尚有受伤游客的鞋子等物品未被清理。就在记者采访时,陆续有三名遇难者的遗体被抬离现场。

【最新情况】记者在桂林采访获悉,落石事故已造成7人遇难,另有19人受伤,伤者分别在桂林市人民医院和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事故中有8名来自台湾的游客受轻伤。

【广西一景区落石压游客 致4名游客死亡】据现场工作人员反映,今天上午9时许,一块巨石在广西桂林市叠彩山景区内落下,压倒正在准备乘船的游客,目前已导致4名游客死亡,救援与后续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广西桂林市叠彩山景区19日上午9时30分许发生山体滑坡事故。据参与接收和救治伤员的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介绍,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当场遇难,3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叠彩山景区木龙洞附近。在洞口下延至漓江边台阶处,有一块直径约3米的巨石坠落在台阶中间,周围还散落着大量碎石,台阶周边的石头护栏也被坠落的巨石砸烂。

在两级台阶的转角处,地面上还留有两摊血迹。周围尚有受伤游客的鞋子等物品未被清理。就在记者采访时,陆续有三名遇难者的遗体被抬离现场。

另据景区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介绍,当时他正在正常营业。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在景区门口立即拉起了警戒线,大批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不时有伤员被抬出景区。随后临近景区的店铺也陆续关闭。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继续。

新闻背景

桂林叠彩山景区,位于桂林市区东北部,滨临漓江。叠彩山占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由明月峰、仙鹤峰和四望山、于越山组成,横亘市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