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幽默回击西方猜测:没有流言蜚语就太无聊了

2015-03-18 09:52:36 作者: 汪嘉波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普京一切正常,西方媒体近几天制造的政变谣言不攻自破。据俄新社报道,在圣彼得堡康斯坦丁宫,普京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举行了近2个小时的会面。在记者面前,普京评论有关他出现健康问题时,还幽默地说:“没有流言蜚语就太无聊了。”

19300043131853132416957530652

莫斯科时间3月16日下午2时,俄国家电视台出现普京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在圣彼得堡会面的画面。普京一切正常,西方媒体近几天制造的政变谣言不攻自破。据俄新社报道,在圣彼得堡康斯坦丁宫,普京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举行了近2个小时的会面。在记者面前,普京评论有关他出现健康问题时,还幽默地说:“没有流言蜚语就太无聊了。”阿坦巴耶夫表示:“普京总统身体很好。他刚刚开车带我兜风。他是亲自开的车。这消除了外界的传言。”阿坦巴耶夫说,他经常听到这样的传言,但认为这是错误的,“普京总统不仅能够行走,而且还能开车载着客人。”

据俄《共青团真理报》16日报道,在普京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会面后,俄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公开嘲笑称:“大家看到了瘫痪的总统,还是患感冒的他?他刚从接收新生儿的瑞士回来?你们还能够说瑞士医生来帮助普京?我十几次说总统是健康的。不想再多说了。说得越多,谈论此事就越多。因此,不想再多说此事。普京与阿坦巴耶夫举行会面就是总统健康状况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普京俄罗斯西方制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