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车主为参加婚礼有面子伪造“晋C888B8”车牌(图)

2015-03-16 19:36: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为了参加婚礼有面子,竟然伪造车牌。这是近日河南省交警发现的一起案件,等待车主的,将是拘留和罚款处罚。

1

为面子伪造“发发发必发”上路被查傻了眼

为了参加婚礼有面子,竟然伪造车牌。这是近日河南省交警发现的一起案件,等待车主的,将是拘留和罚款处罚。

3月12日凌晨1点多,河南省高速交警四支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豫冀交界处发现一辆挂“晋C888B8”的车牌,但车主黄某的行车证上却显示车牌号为“晋C99868”。随后,警方在黄某的车内找到了号牌“晋C99868”。

对此,黄某解释说,他老家是湖北孝感的,这几天回老家参加一个婚礼,觉得挂“晋C888B8”的车牌号有面子(谐音“发发发必发”),没想到在返程途中被查到。

民警称,黄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根据相关规定,他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给河北高速交警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大河报
相关推荐: 车牌车主婚礼面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