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欧洲吁“国际调查”涅姆佐夫案 俄称其有政治目的

2015-03-15 11:02: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卢卡舍维奇指出,“欧洲议会这种决议不仅仅使自身失去意义,也直接给为恢复欧洲局势正常的努力带来损害”。

1欧总

据俄媒1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发表评论说,欧洲议会通过了针对俄罗斯的决议,使欧洲议会本身失去意义,并阻挠为欧洲局势恢复正常所做出的努力。

日前,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例行全体会议期间通过了一份决议,呼吁针对俄罗斯政治家涅姆佐夫被害案进行国际独立调查。

俄外交部称,欧洲议会“为了狭隘的政治目的对一名政治家的惨死进行炒作”,这种行为是“厚颜无耻的极限”。

卢卡舍维奇指出,“欧洲议会这种决议不仅仅使自身失去意义,也直接给为恢复欧洲局势正常的努力带来损害”。

涅姆佐夫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凌晨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枪杀。案发后,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联合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此案。

目前俄警方已经抓获7名涉案嫌疑人,其中,嫌疑犯绍尔·达达耶夫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