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昆明高校砍人事件造成1死5伤 嫌疑人患有抑郁症

2015-03-13 23:23: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嫌疑人汪某某是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2013级学生,12日15时10分许,携带匕首冲进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教学楼一教室内,先后刺伤6名在校学生。案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现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3人伤情较重,2人伤情轻微。

据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消息,12日15时17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有人打架、受伤。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嫌疑人汪某某是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2013级学生,12日15时10分许,携带匕首冲进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教学楼一教室内,先后刺伤6名在校学生。案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现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3人伤情较重,2人伤情轻微。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嫌疑人汪某某患有抑郁症。

案件发生后,昆明市人民政府、昆明市公安局及时协调、协助医院对伤者全力抢救,同时启动大要案应急响应机制,开展案件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