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台湾百名女模遭出卖 2万张走光照遭全球看光

2015-03-09 10:3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不少女模有从事外拍的经验,但最近当中有人指控,先前接拍美腿性感照,过程中有下体走光照,不料对方却未销毁,反而还将其放上网;另外有部分女模,则是被网站提供给特定会员浏览,照片却流向中港台的情色论坛,约莫2万张写真照片,均可供全球网友下载。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不少女模有从事外拍的经验,但最近当中有人指控,先前接拍美腿性感照,过程中有下体走光照,不料对方却未销毁,反而还将其放上网;另外有部分女模,则是被网站提供给特定会员浏览,照片却流向中港台的情色论坛,约莫2万张写真照片,均可供全球网友下载。

有受害的女模安安(化名)不满地指控,她在前年接拍“腿模”照片时,身着内衣、丁字裤拍美腿,摄影师却藉机拍下她动作过大时走光照,事后遭对方刻意裁减头部后放上网;对此她气愤地表示,“我才不会为五千元就让人家看我露点”。

另外一名女模晴晴(化名),她更是直呼“被骗了!”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她表示2年前她接拍戴面具却全裸的性感照,摄影师事后含煳地说仅会提供给特定网友上网浏览,她信以为真应该不会外流,但友朋友却在情色论坛影片中,认出她身上的刺青,才知自己的裸照遭外流,甚至还大量下载。

经过追查发现,被指控的XXIMAGE网站,登记在美国成立5年多,但大陆网友形容“身体任何部位随你看的极度诱惑”,百度百科则称“写真套图界冲劲十足的黑马”。网上共有102名女模、685组约2万张照片及429部影片,99%有露点画面,女模有露脸和不露脸,拍摄地点9成多均在台湾摩铁内,不少知名摩店都入镜。

该网站估计5年多来获利数千万,站长登记人是台湾人Lee Yao Lung(音译李耀龙),他也是腿模网站站长。但李男否认该网站与他有关。台“刑事局”得知后已经着手调查,呼吁女模能尽速报案。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台海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