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航:重组后仍将尽力帮助MH370失事乘客家属

2015-03-08 01:38: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尽管马航正在重组,但马航首席执行员阿末佐哈里保证,重组后的马航仍将竭尽所能,在合理范围内帮助MH370失事乘客家属。

尽管马航正在重组,但马航首席执行员阿末佐哈里保证,重组后的马航仍将竭尽所能,在合理范围内帮助MH370失事乘客家属。

他7日在接受马新社的专访时说,马航没有隐瞒真相,我们愿意与家属分享我们所知道的资讯。

他说,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因为在这场事故中,我们也失去了朋友和如同家人般的同事。

阿末佐哈里说,马航已启动赔偿程序,之前马航在吉隆坡和北京设立了家属支援中心,向家属提供资金及心理辅导。

在马航重组计划下,目前的马航将归属“旧公司”,重组的马航将归于“新公司”,新公司将于2015年7月1日正式生效。

阿末佐哈里称,马航汲取MH370失事的教训,已着手改善飞机通讯与报告系统,飞机向航空控制中心通报飞行位置的间隔时间将缩短至10分钟,以更好地追踪飞机的位置。

他说,马航所有空中巴士A380和A330飞机和波音738飞机均执行了这一规定。

去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执行吉隆坡至北京的飞行任务时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

多国搜寻队伍在事发后搜寻多月不果,马来西亚政府于今年1月29日宣布MH370失事。

马航将于3月8日在吉隆坡主办MH370失事一周年私人纪念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