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玛莎拉蒂车主落下钥匙被锁车外 车内贵宾犬帮开门(图)

2015-03-06 19:12:00 作者: 魏乐昶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名年轻男驾驶员匆匆来到诸永高速杭州方向永嘉服务区高速交警执勤岗亭,向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称自己在服务区停车吃饭时,不慎将车钥匙落在玛莎拉蒂轿车内,而备用的钥匙也在后备箱,车门现被反锁了,车内还有两只宠物贵宾犬,向民警求助能否联系锁匠帮忙开锁。

1

两只贵宾犬。

玛莎拉蒂。

原标题:玛莎拉蒂车主被锁车外帮他开锁的竟是车内贵宾犬

温州网讯 3月6日中午,一名年轻男驾驶员匆匆来到诸永高速杭州方向永嘉服务区高速交警执勤岗亭,向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称自己在服务区停车吃饭时,不慎将车钥匙落在玛莎拉蒂轿车内,而备用的钥匙也在后备箱,车门现被反锁了,车内还有两只宠物贵宾犬,向民警求助能否联系锁匠帮忙开锁。

接警后,民警随即跟随驾驶员前往查看。在离车较远处,民警便听到车内小狗传来慌张的叫声,在这辆安徽牌照的玛莎拉蒂车旁,车上其他4位乘客正围在边上,焦急地看着车内的两只贵宾犬不知所措,贵宾犬也显得十分焦急,不停地用爪子拍打着车窗。民警近距离观察了下车内车锁的设置,同时也联系服务区内车修店人员前来解锁。当修理厂人员来到车边傻眼了,连连挥手称这车太贵,自己没修过这么贵的车,只能联系4S店人员。

随后驾驶员联系了4S店,4S店人员称修车师傅赶到永嘉服务区需要很长的时间,还要带上专用解锁设备,也不一定能当解当场开。正当驾驶员不知所措,一声犹如天籁般的“滴”开锁声传进了众人的耳蜗,玛莎拉蒂车门居然解锁了。原来是两只贵宾犬趴在车窗上边叫边拍打时,其中一只贵宾犬的前脚不知不觉踩到了车门解锁键,车主与乘客一阵欢呼,打开车门,车主抱着两只狗狗一阵狂亲,称两只小狗好通人性,以后再也不能大意了。

交警提醒:驾驶员停车离开时,千万不能将幼儿、宠物单独留于车内,同时检查是否将车内钥匙带出,贵重物品也尽量随身携带,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温州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