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盘点两会官员语录:交通部长称家人买车3年没摇上号

2015-03-06 01:07: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家人连续3年摇号没摇上。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答记者问。

全国人大会议今日上午开幕,政府各部门官员再次成为媒体记者“围堵”的目标。面对记者各式各样的提问,官员们的回复也颇为精彩。

交通部长:家人连续3年没摇上号

3月5日,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式。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说,家人连续3年摇号没摇上。杨传堂还谈到了打车软件问题,他说,打车软件和专车给出行带来便利,家人和工作人员也常使用,正在研究制定出租车改革指导意见,或将于上半年出台。

民航局长:我坐飞机也被延误过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坦言,“我坐飞机延误过吗?延误过”。李家祥表示,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是平稳的,联合国、民航组织统计,我们各项指标的平均指数,好于世界平均水平的10倍。

农业部副部长:我不会吃日本大米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4日对记者表示,中国人到日本买高价大米不是大众行为,日本高价大米贸易目标是当做礼品大米来销售,中国人出国也希望购买一些当地特色品,不必提升到食品安全高度进行讨论。就他个人而言,不会吃日本的牛肉大米蔬菜。

旅游局原局长:我没从日本买过马桶

对于中国游客青睐日本马桶盖等境外商品问题,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旅游局原局长邵琪伟表示,其中有收税、营销因素,也有市场价格和质量问题,需要重视,国内有能力设计、生产、营销更多适合大众消费的产品。有记者问:您到日本买过马桶吗?邵琪伟笑称没买过。

建行行长:银行是弱势群体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4日下午在发言时说,利率市场化改革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推进改革过程中会伴生很多问题。当张建国说到“银行是弱势群体”时,现场哄堂大笑,包括参加讨论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腾讯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