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三亚18名少男少女街头火拼 14岁少年丧命

2015-03-02 23:44: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对此案相关情况作出介绍,据警方介绍,事件期间是由于两名女青年因曾经有过矛盾冲突,事发当晚正巧碰见后临时召集朋友造成双方打架斗殴。

三亚18名少男少女街头火拼 14岁少年丧命(图)

部分犯罪嫌疑人

3月1日凌晨2时许,三亚市商品街五巷发生一起打架斗殴案件,造成一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将2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为女友报仇”引群殴致14岁少年殒命

3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对此案相关情况作出介绍,据警方介绍,事件期间是由于两名女青年因曾经有过矛盾冲突,事发当晚正巧碰见后临时召集朋友造成双方打架斗殴。

办案民警介绍,春节前,女青年文某被女青年邢某等人殴打,文某一直记恨在心,3月1日凌晨2时许,文某与其男友在商品街吃夜宵时,正好看到邢某及其朋友经过,文某将其曾被邢某殴打的情况告知男友谭某,谭某立即上前找到邢某,双方随后发生争吵,于是双方都找来各自朋友在商品街准备打架。谭某叫来了当时正在酒吧喝酒的符某等11人,而邢某则叫来了在白鹭公园喝酒的朋友李某等人。

当谭某等5人跟踪邢某来到商品街租住的住处门口后,就同邢某叫来的11名人员发生斗殴,事件中致使邢某一方的人员黎某死亡。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黎某身体共三处刀伤,致命伤为胸部中刀,其余两处为手臂被割伤。据审讯,致使黎某(14岁,三亚人,正在上初二)死亡的人员为谭某叫来的张某,在斗殴过程中,由于张某手持匕首进入混战,在打架过程第一刀便捅到黎某的胸部,随后两刀为斗殴过程中割伤。

斗殴不到1分钟警方即到场制止

在双方斗殴不到一分钟后,河东派出所辖区治安巡逻人员经过后,斗殴双方立即逃跑,巡逻人员在商品街五巷靠近临春河路段抓获一名涉嫌参与打架的男子,并缴获作案工具尖刀一把,其他人员见状后四散逃走。

案发后12小时内,警方先后将24名嫌疑人抓获,其中12男12女,包括参与打架斗殴人员及其他关系人。据警方介绍,24人中18岁以上有6人,18岁以下有18人,其中最大的21岁,最小的只有14岁,人员分布复杂。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等10人已被三亚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以涉嫌聚众斗殴和故意伤害致死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蔡东成)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三亚少年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