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深圳宝安机场事故:女司机高度紧张致车辆失控

2015-03-01 23:03: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1日下午发生在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的较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杨某晰(女,24岁,重庆人,现正在医院抢救)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20150301080938988

1日晚8时许,深圳警方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了深圳机场交通事故的最新调查进展。警方已掌握的情况显示,这起造成7死25伤的事故或因肇事司机驾车时“高度紧张”而导致。

据通报,3月1日下午发生在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的较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杨某晰(女,24岁,重庆人,现正在医院抢救)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经初步调查,当天15时32分,杨某晰驾驶一辆奔驰小轿车(车牌号粤B-A495Q)行至机场高架桥离港平台转弯处失控,撞向在路边护栏观光的人群。据当时与杨某晰同车的吴某鸿(杨的男友)反映,杨某晰驾驶车辆行至该转弯处时,因后方车辆连续鸣笛,造成她高度紧张,不慎失控撞向右侧护栏,并贴着护栏又行驶了一段距离,撞上路边人群。

据现场救援人员和目击者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事故发生现场为车行道,但当时有不少行人在那里看飞机、拍飞机,机场管理方未能及时警示其中的安全风险。

事故发生后,深圳微博发布厅公布了多张现场图片,从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一辆损毁严重的红褐色轿车紧挨在离港平台的栏杆上,现场仍有伤者在等候救治,事发地为车行道,不设人行道。

而参与现场救援工作的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战士告诉记者,事发地几乎每天都有行人聚集看飞机,“一般是两个时段人比较多,上午10点到11点和下午3点到5点。”一名边防战士说。

深圳机场方面则表示:“航站楼启用后,机场每天安排巡逻人员,对在离港高架上看飞机的人员进行提醒和驱赶。后续,机场方面将对离港高架桥加建围栏和提醒标识,同时继续加强巡逻和驱赶。”

目前,相关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