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媒称“伊斯兰国”蒙面杀手是来自伦敦的英国人

2015-02-27 08:13:40 作者: 张建华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媒体26日报道说,曾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人质视频中多次出现的“蒙面杀手”身份已被确定,叫穆罕默德·埃姆瓦兹,来自伦敦西部,是一名科威特裔英国人。

1

2

资料图片

四月网综合消息:伦敦2月26日电(记者)英国媒体26日报道说,曾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人质视频中多次出现的“蒙面杀手”身份已被确定,是一名来自伦敦西部的英国人。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这名“蒙面杀手”真名叫穆罕默德·埃姆瓦兹,来自伦敦西部,是一名科威特裔英国人。

报道称,英国情报部门此前已经掌握“蒙面杀手”的真实身份,但出于“运作”需要,没有立即对外公布。

从去年8月起,这名“蒙面杀手”在“伊斯兰国”发布的杀害人质视频中多次出现,以带有英国口音的英语声称英美等国要为对抗“伊斯兰国”付出代价。

这些视频中显示被杀害的人质包括美国人质詹姆斯·福利、史蒂文·索特洛夫,英国人质戴维·海恩斯、艾伦·亨宁,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