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社交媒体传李光耀“去世”消息 新加坡政府辟谣

2015-02-26 13:11: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李光耀现年91岁,是新加坡首任总理,同时也是新加坡现任总理李显龙的父亲。他曾任该国国务资政以及现任内阁资政,被誉为“新加坡国父”。

社交媒体传李光耀“去世”消息新加坡政府辟谣

资料图: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于本月初因肺炎入院治疗。此后有消息称李光耀已经“去世”。对此,新加坡当局于26日发表声明辟谣,称李光耀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本月5日,李光耀因患上严重的肺炎,进入新加坡中央医院(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接受治疗。新加坡政府21日发表声明称,李光耀入院后住进加护病房,并借助机器进行呼吸,但情况稳定。

26日,新加坡总理办公室再度发表声明,称医生重新开始对李光耀使用抗生素,并持续密切监控其病情。

此前一天晚间,有社交媒体消息称,李光耀已经去世。对于此消息,新加坡政府当晚没有公布任何声明,但该国亚洲新闻台和报纸《海峡时报》称社交媒体消息为谣言。

李光耀现年91岁,是新加坡首任总理,同时也是新加坡现任总理李显龙的父亲。他曾任该国国务资政以及现任内阁资政,被誉为“新加坡国父”。

近些年,李光耀已经淡出新加坡的政治舞台和公众视野,但由于他是新加坡政坛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其健康状况一直受到各界关注。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