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成都在建隧道爆炸已致20人受伤1人失踪

2015-02-24 17:39: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当日13时20分左右,龙泉驿区正在建设的五洛路1号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1人中度伤,17人轻伤;另有1人失踪。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

记者24日从成都龙泉驿区政府了解到,当日13时20分左右,龙泉驿区正在建设的五洛路1号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1人中度伤,17人轻伤;另有1人失踪。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报道:《成都洛带古镇在建隧道爆炸 已致20多人伤(组图)》

2

2月24日中午13时20分左右,成都洛带古镇附近一在建隧道发生爆炸。“有救护车已赶到。”目击者徐先生称,爆炸后现场下起了灰尘雨,车和人身上都是灰尘,爆炸还造成附近某公司的工棚受损严重。

3

大批人员和车辆已抵达现场,疏散附近人员。目前龙泉二医院收治的第一批伤者名单一共有15人,年龄从14岁至50余岁都有,伤者大多是外伤。

4

图为爆炸后现场下起了灰尘雨,车和人身上都是灰尘。

5

6

图为爆炸后现场。

四川日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目前已知的伤员均已送往龙泉驿区第二人民医院。目前伤员情况正在统计中。工作人员称,经120送来及自行前来的伤员已有20余人,其中有2名伤势较重的伤员,其他大多是轻微的软组织擦伤、挫伤。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

成都商报:#洛带隧道发生爆炸#【洛带一施工隧道发生爆炸】记者从成都消防获悉,洛带附近一个施工隧道发生爆炸。119指挥中心已调集多个队赶赴事发现场。事发地周围村民已经按要求撤离。记者李惠

中新网成都2月24日电 (记者 刘忠俊)24日中午13时20分左右,成都洛带古镇附近一在建隧道发生爆炸。

“有救护车已赶到。”目击者徐先生称,爆炸后现场下起了灰尘雨,车和人身上都是灰尘,爆炸还造成附近某公司的工棚受损严重。

目前,大批人员和车辆已抵达现场,正在疏散附近人员,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成都隧道爆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