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羊年春晚十大神评论:主持人升级为“尼格撒毕”组合

2015-02-19 11:49: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5年羊年春晚落下帷幕,小编陪你一起看春晚,实时进行直播点评,带给你不一样的春晚观感。

1.主持人组合另有玄机

“尼格撒毕”组合

其声呜呜然:本次春晚主持人阵容不容小觑,节目组把去年毕福剑和撒贝宁的“SB组合”,重新进行了组合与定义,融入了维吾尔族小伙儿尼格买提,全新升级为“尼格撒毕”组合。

2.网友鞭鞭于白水:

台上的两位分别是精灵鼠小弟和冰雪女王Elsa。

邓紫棋你今晚不想找康辉战个痛吗!到底谁是金鱼中的战斗鱼!

康辉真是个涉猎甚广的迷之男子。他既主持,还会搞旅游、做锅巴、炼话梅、制地板…康辉简直就是一个58同城。

佟大为刚下台,又来了张丰毅。今年春晚选演员的标准之一是不是“和范冰冰洗过澡”?

3.所长别开枪是我:

整个春晚我妈都十分镇定的嗑瓜子,到了凤凰筷子这个环节终于说话了:我也会跳。

邓紫棋唱歌这段,我爸妈他们去上厕所去了。嗯,老年人的尿点。

4.蔡明潘长江小品:

我的损友是个极品:潘长江系安全带都勒到脸,难以想象小四会勒到哪……

我与奇葩的日常:吉娃娃开车坐卧铺。

小野妹子学吐槽:户外,车上,美熟女,矮男主,绳索捆绑……这时候毕老师要是上台,就是一部岛国片了……

5.小野妹子学吐槽:

李宇春这个表演是一个组合,组合的名字叫“李宇春、李宇夏、李宇秋、李宇冬”……

我姥爷指着张震赞叹了一句:“哇!雪村功夫这么好啊!”

6.开心麻花小品:

这位局长的办公室面积和装修明显超标了。——一位时政记者

7.大郅:

两个人在一起呆的久了,发型也会变得一样……那英+那英plus!我们都是“中国好导师”!

8.梦想家StandbyG:

在盗圣面前表演魔术……

9.本届春晚从吉祥物到演员都撞脸:

鞭鞭于白水:这不是朱元璋吗!

雨杨之初:原来阳阳的原型是宝强……虽然你人没到,但脸到了,每年刷脸辛苦了

10.刘涛郭冬临小品:

静音D小调:郭冬临VS刘涛,年年换老婆啊,真是铁打的郭子,流水的嫂子!

琦殿:郭冬临不跟牛莉搭档我就有种婚姻被背叛的感觉。

插班生小明明:低头刷了会儿微博,抬头突然看见郭冬临和国民好媳妇刘涛一起出场,又是酱油又是老奶奶的,差点下意识换台,以为又是哪个洗衣粉的新广告。

11.回忆专用小马甲:

华仔排练期间肯定看还珠格格了……心疼……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