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菲律宾南部一名女华商遭武装分子绑架

2015-02-16 21:44: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菲律宾军方16日透露,一名女华商日前在菲国南部的苏禄省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绑架。

1

资料图

四月网综合消息:菲律宾军方16日透露,一名女华商日前在菲国南部的苏禄省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绑架。

当地媒体引述菲军方驻苏禄省联合特遣部队消息称,一名58岁叶(Yap)姓女华商15日中午在苏禄省首府霍洛市一处码头遭到约6名武装分子绑架后,被押上一辆汽车带走。当地警方正在采取行动营救这名女商人。

苏禄省是菲律宾南部一个岛屿省份,菲律宾军方目前正在当地开展行动追剿极端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有消息称,遭“阿布沙耶夫”组织绑架的一些人质就藏匿在苏禄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