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深圳商场发生人为制作爆炸案 一名保安受伤

2015-02-16 09:49:44 作者: 叶萌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昨晚9时20分许,龙岗双龙地铁站附近的天虹商场后门发生爆炸,爆炸波及周围一些店铺,1人受轻伤,生命无碍。

1

爆炸现场浓烟滚滚。

据目击者赖小姐介绍,自己在双龙地铁站旁的天虹商场后门附近开有一家店铺,昨晚9时20分左右,正在自家店里的她突然听见附近传来一声巨响,接着四处浓烟滚滚。惊慌万分中,她立刻关闭自家店铺,后从店门口的监控设备中看到,天虹商场的后门被炸裂。爆炸波及周边一些店铺,有些店铺的店门玻璃碎裂一地。警方及120急救人员火速赶到,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进行处理。“听说有一个保安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赖小姐称。

随后记者从龙岗警方了解到,该起爆炸事件初步判定为人为制造,嫌疑人在天虹商场后门点燃了自制爆炸物而引起该事件。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警方正在对其进行审讯。初步了解到有1名保安受轻伤,但并无大碍,暂无其他伤亡报告。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做进一步调查。(深圳特区报 叶萌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