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青岛5000多人同时包饺子挑战吉尼斯纪录

2015-02-15 11:13:52 作者: 张进刚 李倩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月14日下午两点,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5000多人同时参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烹饪课”挑战赛: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包饺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挑战,在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官方认证官丽萨女士严苛的查验下,最终同时包饺子的有效人数为3687人,打破了之前“最大规模烹饪课暨2943同时包人参水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

2月14日下午两点,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5000多人同时参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烹饪课”挑战赛: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包饺子。

2

参加当天活动的市民来自青岛各个行业,从四五岁的儿童到七八十岁的老人都有。由于恰逢情人节,现场吸引了大量情侣和夫妻参与。

3

4

包饺子活动现场。

5

参加活动的市民手拿福字合影。

6

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官方认证官丽萨女士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青岛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