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盘点各国情侣感人故事(图)

2015-02-14 11:27: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又到了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情人节,每到这一天,人们都会沉浸在浓浓的爱的氛围中,在我们身边,一段段温馨感人的故事也正在情侣间上演——有人为寻真爱跨越千山万水;有人为爱打破世俗偏见;有人相守一生不离不弃,这些人如同你我一样平凡又普通,但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爱情的伟大。

1

美国芝加哥女子敏迪?尼斯3年前嫁给了身高只有33.6英寸(约85厘米)的肖恩?史蒂芬森,结婚至今两人生活和谐美满。

又到了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情人节,每到这一天,人们都会沉浸在浓浓的爱的氛围中,在我们身边,一段段温馨感人的故事也正在情侣间上演——有人为寻真爱跨越千山万水;有人为爱打破世俗偏见;有人相守一生不离不弃,这些人如同你我一样平凡又普通,但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爱情的伟大。

有缘千里来相会:美国男孩捐助菲律宾女童 14年后终成婚

人们常说,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21岁的美国男孩沃尔夫就亲身体验了一回。7岁时他曾参加一场慈善活动,将精心准备的一组礼物寄给了年仅8岁的菲律宾女童乔安娜。

当年沃尔夫除了寄出礼物外,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与住址。这份礼物被慈善机构送至菲律宾,并最终来到了乔安娜手上。为了表示感谢,乔安娜曾给沃尔夫写信,但后者从未收到。

11年过去后,乔安娜仍记得曾给自己寄礼物的男孩。她试着在社交网站上检索沃尔夫的姓名,并最终在多位重名者中找到了他。他们成为好友,开始了频繁的联系。

后来,沃尔夫利用自己打工赚下的钱飞抵菲律宾。在与乔安娜见面后,他知道这就是他要找的女孩。在第二次抵达菲律宾后,他决心请求乔安娜的父亲,将乔安娜嫁给他。

最终两个年轻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沃尔夫或许从未想过,14年前的慈善之举最终会为自己成就美满姻缘。婚礼上,两人不要礼物,而是请求宾客们将礼物捐赠给慈善组织,以纪念这段奇妙的姻缘。

爱情是第一生产力:男子为获恋人芳心甩肉250斤

50岁美国男子乔丹一度为了自己的体重而烦恼,然而与初恋情人的重逢成为了他的减肥第一动力。乔丹在两年时间里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减去275磅(约125公斤),最终抱得美人归。

乔丹介绍说,他20多岁的时候体重不过165磅(约75公斤),然而几十年间由于他每天摄入8千至1.2万卡路里,导致他变成了一个453磅(205公斤)的大胖子。

在如气球一般被催肥的日子里,乔丹几乎每天要吃掉两个超大比萨饼,之后要吃两大包薯片,两大盒饼干,再加上半加仑的冰激淋。他说,“我几乎是把寂寞全部放在了食物里。”

幸运的是,乔丹重新遇到他高中的初恋情人,因此痛下决心减肥,改变自己的人生。由于初恋的鼓励,乔丹在两年内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减去了125公斤,并且最终与初恋情人走到了一起。

现在,乔丹夫妇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海滩开了一家健身俱乐部。而乔丹本人的经历简直就是俱乐部的活广告。

为爱跨越世俗偏见:美国女子嫁给85厘米高丈夫

人们常说在爱情中“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来自美国芝加哥的女子敏迪?尼斯就亲身验证了这句名言。3年前敏迪嫁给了身高只有33.6英寸(约85厘米)的肖恩?史蒂芬森,结婚至今两人生活和谐美满。

肖恩因天生骨头发育不全而成为了侏儒,但这并不能阻挡他与妻子的相爱。2012年9月14日,二人结了婚,相亲相爱。肖恩说结婚后很快乐,他每天都要跟妻子说8000次“我爱你”。

尽管两人无比相爱,妻子敏迪还是收到了许多令人不太愉快的问题。有一位女士曾写邮件问她,她的丈夫是否允许她在外拥有情人,但她公开回答了这个问题,称与丈夫的生活十分和谐。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两老人结婚89年 创最长婚龄

英国百岁老人卡拉姆?钱德和妻子卡塔里?钱德结婚已经有89年,是世界上婚龄最长的夫妻。两人日前在英国布拉德福德郡的家中,和子女们一起庆祝他们109岁和102岁的生日。

这两位年龄加起来达211岁的老人,于1925年在印度喜结连理,1965年移居英国至今。目前,他们和8个子女、28个孙辈及23个曾孙一起生活在英国布拉德福德郡。

钱德表示,他保持长寿的秘诀就是,从不刻意限制自己享受生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过要适量。每天晚餐前他会抽一根烟,每周喝三、四次威士忌酒或白兰地。

钱德女士表示,他们二人的饮食一直非常健康,没有什么像酥油之类人为加工的东西,牛奶和鲜奶酪是他们最喜欢的食物。她还认为,维持幸福婚姻的秘诀是和谐相处,并且拥有强烈的家庭观念。

生死相依:英国夫妇结婚66年 一同在家中离世

英国苏格兰一对夫妇亚瑟?蒂尔与妻子玛丽结婚66年来形影不离,但2014年11月两人却被发现双双在家中离世。

据了解,这对夫妇1948年结婚,他们的子女说,父母结婚66年来从未分离。88岁的玛丽近年罹患老年痴呆症,而且病情急剧恶化,丈夫蒂尔却一如既往地在家中照料老伴。

但是去年11月,就在距离两人结婚66周年纪念日仅有几天的时候,人们在这对夫妇位于大坎布雷岛米尔伯特的家中发现了他们的遗体。警方称,并没有寻找与夫妇之死有关的其他任何人。

事后,这对夫妇的孩子大加赞颂父母至死不渝的爱,他们说两人结婚60多年来从未分离,直至同时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对夫妇的邻居也表达了震惊与悲痛之情。有邻居介绍,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蒂尔搀扶着玛丽在海边散步,从未听到两人争吵,或者相互发脾气,两人堪称是模范夫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盘点情侣故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