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伦敦市长:希拉里认为欧洲对普京太软弱

2015-02-14 10:40: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正在美国访问的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13日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觉得欧洲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太软弱。约翰逊是在华盛顿的一个早餐会上做这个表态的。两天前,他在纽约与希拉里会晤,但并未对媒体开放。

5ac3d57ftb983725ed727&690

四月网综合消息: 正在美国访问的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13日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觉得欧洲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太软弱。

约翰逊是在华盛顿的一个早餐会上做这个表态的。两天前,他在纽约与希拉里会晤,但并未对媒体开放。

约翰逊称,他被希拉里的话深深打动。希拉里坚持,在乌克兰问题上,欧洲必须对普京更加强硬。

不过,约翰逊称,这并非是对希拉里原话逐字逐句的引用,但确是希拉里的原意。

“她认为,英国应该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转而寻找其它可替代能源。”约翰逊称,希拉里担忧,如果普京没有受到挑战和抑制,他将会继续扩大在前苏联地区的影响力。

虽然希拉里迄今仍未正式宣布竞选下届美国总统,但始终被视为入主白宫的有力人选。约翰逊的话,或许能够让外界提前窥见其外交政策主张。

同样是英国首相热门人选的约翰逊,原本出生于纽约,与希拉里曾是旧识,不过此前他曾多次嘲讽希拉里。然而这次,约翰逊却表示,希拉里对外交事务的高明、娴熟让他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