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大连黑出租顶交警狂奔1公里

2015-02-12 23:26: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黑出租驾驶员反锁车门拒不配合检查,等绿灯亮时,突然加油将管超岩顶撞至出租车发动机的机关盖上并加速前行,管超岩只能双手抓住雨刮器并趴在车身上面,被狂奔1公里摔下。

1

2月11日报道,在早前2月3日,大连交警大队开展“春雷行动”集中整治黑出租。当天8点10分,经警用设备查询,发现一台捷达出租,所使用的车牌为“套牌”,可以认定是“黑出租”。

2

文职交警管超岩和同事用路口等红灯时间上前检查,但驾驶人反锁车门拒不配合,等绿灯亮时,突然加油将管超岩顶撞至出租车发动机的机关盖上并加速前行,管超岩只能双手抓住雨刮器并趴在车身上面。

3

捷达车司机在管超岩大声呵斥和后面警员追赶下,根本没有停车,反而继续加速狂奔。超岩被疯狂的“黑出租”从新联路和德林街交叉口“带”到北共济街缤纷四季酒店门前,“行程”约1公里。

4

管超岩因车体剧烈颠簸和体力不支被摔下出租车,休克倒地,“黑出租”逃之夭夭。管超岩被送到瓦市中心医院救治。经检查,管超岩脑震荡、头皮血肿、头皮擦挫伤、面部擦伤、创伤性湿肺和右膝部挫伤,正在住院治疗。图为交警管超岩被黑出租车甩到了地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推荐: 大连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