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港媒称缅果敢同盟军攻入果敢首府 民众逃往云南

2015-02-10 11:53: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8日晚果敢同盟军小股部队渗透入果敢地区,9日早上9点大部队配合在穆泰进攻,3点半左右攻入老街。在战斗中,缅军出动了直升机。目前不少老街民众纷纷逃往中国云南的南伞镇避难。

缅北战事进入全面升级状态。目前克钦邦遍地战火,密宋北部克钦军进攻缅军营地发生战斗,同时缅军在帕敢北方英铎季大湖地区与克钦军26营爆发战斗。

港媒称,8日晚果敢同盟军小股部队渗透入果敢地区,9日早上9点大部队配合在穆泰进攻,3点半左右攻入老街。

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9日报道,根据消息人士向南华早报透露,在2月9日下午3点半左右,缅甸的果敢同盟军已经攻入果敢的老街。

老街(Laokai)是缅甸掸邦北部果敢自治区的首府,在2009年到现在都由缅甸政府军占领。

据透露,8日晚果敢同盟军小股部队渗透入果敢地区,9日早上9点大部队配合在穆泰进攻,3点半左右攻入老街。在战斗中,缅军出动了直升机。目前不少老街民众纷纷逃往中国云南的南伞镇避难。

报道说,目前双方依然在激烈交火,尚未有确切的伤亡消息。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同盟军云南首府民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