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柯文哲被指惧外欺内 对外连续认错对内屡出狂言

2015-02-09 19:00: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柯文哲连续三次认错。一、英国“怀表案”。二、《外交政策》专访案。三、“两国一制”案。柯文哲均在隔一两天内认错。但是,他屡屡在对内发言时无的放矢,甚至恣意污辱他人,却迄今未见他认错道歉。

1

资料图

四月网综合消息: 台湾《联合报》9日评论称,柯文哲连续三次认错。一、英国“怀表案”。二、《外交政策》专访案。三、“两国一制”案。柯文哲均在隔一两天内认错。但是,他屡屡在对内发言时无的放矢,甚至恣意污辱他人,却迄今未见他认错道歉。

文章表示,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柯文哲在爆出“不谈一国两制,要谈两国一制”之后,居然改口说,以后不谈“两国”,只谈“一制”;且“一制”非指政治制度,而是指“文化”。看来,柯文哲不但“不知九二共识是何内容”,如今竟连自己所说的“两国一制”是何内容,也一样没搞清楚。否则,何以颠倒反复到此地步?

媒体放话:柯文哲如果再出狂言,不但“双城论坛”可能取消,连世大运(2017年夏季世界大学运动会)都可能遭到杯葛。于是,柯文哲对外炫耀“两国一制”的两岸高论,居然连两天都撑不过去;自取其辱犹在其次,倘若搞砸了世大运,这笔帐能找柯文哲算吗?

分析指出,从这三个案件可以看出,柯文哲的常识很差,往往一知半解,自己却以为有过人的见解。以两岸关系论,宣示“两国一制”会惹出什么争议,用膝盖想,凭常识即知;但柯文哲在自以为是地脱口而出之后,才发现闯了祸,又想撒谎脱身。至于说外宾送礼为破铜烂铁,是不识“常礼”;另说殖民愈久愈高级,则是没有“常识”。但柯文哲却浑然不知自己的浅陋。

柯文哲认了三次错,尤其自认“两国一制”发言不当,这显露了他色厉内荏的一面。但是,这三次认错都是回应外部事件,至于在毫无证据下骂人“奸商”,或动辄就对公务员说“我就把你换掉”、“你试试看”,却未见柯文哲自省其倨傲无礼,这又显露了他惧外欺内的一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狂言对内对外柯文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