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一客机在上海出发动机故障 72旅客当场退票

2015-02-08 14:13: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空难发生后第二天,复兴航空在上海再出故障!预定5日晚间10时15分要从大陆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台湾的GE303航班,先是受机场管制延误,再因仪表版显示异常,又滑回检修。

台湾空难发生后第二天,复兴航空在上海再出故障!预定5日晚间10时15分要从大陆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台湾的GE303航班,先是受机场管制延误,再因仪表版显示异常,又滑回检修;机上旅客透露,当时机长广播称发动机异常,吓得有72名旅客当场要求退票,最后飞机延误8小时,直到6日上午6时才起飞返台。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目前台湾飞机坠河事故原因聚焦在发动机上。

复航GE303班机,5日深夜11时15分要从上海浦东机场返回桃园机场,起飞前发现机件故障,复航表示并非发动机而是仪表板的电脑控制面板异常,但7日复航却派出工程人员,前往桃园机场外停机坪检修GE303班机的发动机。

复兴航空强调,GE303当天因为机场流量管制,耽误近2个小时,接获起飞许可后,飞机在滑行时,机上3组面板中的1组,突然出现讯号异常,基于安全考量,机组员决定返回检修,并非发动机出问题。

但机上旅客说,当时机长确实是广播“发动机有异常,要返回检修”,并抱怨,有5个多小时被留在飞机上,没空调只能干等,还有人大骂:“这种飞机谁还敢坐啊!”复航原本想安排旅客住宿,但后来又说飞机好了,只是仍有乘客心里觉得毛毛的,希望复兴另外派新的飞机来接,最后原本客满293人乘客中,有72人选择当场退票,复航也同意。

复航强调,影响旅客行程非常抱歉,并尊重旅客意愿协助退票,也非常感谢该班200多名旅客,仍愿意给复兴服务机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