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机密文件称沙特是“9·11”恐怖袭击主要资助者

2015-02-06 13:28: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佛罗里达州前参议员格雷姆多次表示,它说明了沙特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同谋。他1月要求公开文件时表示,“这部分28页的报告主要跟与“9·11”攻击的资助者有关,这些文件有力证明了:沙特是主要的资助者。”

关键文件暗示,沙特地阿拉伯是“9·11”恐怖袭击主要资助者。(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国国会情报委员会有关“9·11”攻击事件的调查报告中,当中有一部分一直保密。在过去13年来它成了一个谜。这长达28页的内容,是关于劫机者获得重要资助的调查。综合各种迹象,该报告暗示一些沙特阿拉伯的知名人士在资助恐怖主义。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5日报道,如今,已被定罪的前“基地”组织成员穆萨维(Zacarias Moussaoui)声称,他在“9·11”之前跟沙特政府的高层官员一直保持联系,让对外保密的调查结果再度受到关注。议员及遇难者家属曾要求政府公开文件,但并未成功。

力促奥巴马公开相关文件的麻州民主党众议员林区(Stephen F. Lynch)说:“我认为应该公开文件。”白宫官员表示,政府正在就是否公布文件进行评估,但没有公开文件的时间表。

2

林区和他的助手获得了佛罗里达州前参议员格雷姆((Bob Graham)的支持,格雷姆在担任参议院情报委员会(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主席期间,领导了上述调查行动。他曾要求政府公开报告的第四部分:跟沙特有关的内容,当2002年12月报告其他部分被公布时,时任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下令将第四部分设为保密文件。

格雷姆曾多次表示,它说明了沙特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同谋。他1月要求公开文件时表示,“这部分28页的报告主要跟与“9·11”攻击的资助者有关,这些文件有力证明了:沙特是主要的资助者。”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沙特资助者机密文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