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小客机坠河:被撞汽车司机电话称“被飞机撞了”家人回复“鬼扯”

2015-02-04 23:19: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我被飞机撞了!”——您把自己当超人了吧?

“我被飞机撞了!”——您把自己当超人了吧?

大家可能对那个景象印象深刻——复兴航空失事飞机坠落时蹭到了一辆出租车。车上司机受到惊吓后昏迷。在他醒来后给家人报平安:“我出车祸,被飞机撞到!”一开始家人并不相信,直觉是鬼扯,让他没好气的说:“自己看电视啦!”

坠机现场

台湾复兴航空编号B22816客机4日上午坠入基隆河,截至北京时间19时,寻获38人,送医15人,死亡23人。其中大陆游客有3人受伤2人死亡,死者为王青火、王张生。据台湾东森新闻网今日(2月4日)报道,被蹭到的车上共2人,分别是52岁司机与26岁女性乘客,之后被送往联合医院忠孝院区。

被撞出租车

车上两名乘客幸运地躲过劫难

联合医院忠孝院区的院长萧胜煌表示,这名司机在行经高架桥时,突然看到飞机近距离掠过,当时因为太过惊吓,一度出现意识丧失状态,但目前并无大碍,住院观察中。另外一名26岁女性乘客虽然只有轻伤,却因为过度惊吓出现情绪不稳状况,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祝福这两位台湾同胞。

不过,如果真是超人,也许会有这样的对话:

“妈,今天出门我被飞机撞了。”

“看你这孩子调皮的!飞机没事吧?”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东森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