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盘点春运10大神器:泡面板凳扑克牌一个都不能少

2015-02-04 01:01: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年一度尤为壮观的春运大迁徙又来临了,除了激烈抢票,如何应对动辄数十个小时长途火车上的寂寞时光,也是返乡族们最关心的事情。

一年一度尤为壮观的春运大迁徙又来临了,除了激烈抢票,如何应对动辄数十个小时长途火车上的寂寞时光,也是返乡族们最关心的事情。要想顺利过关,春运途中必备的诸多“神器”可一定得准备好。

泡面:虽说泡面被不少人视为垃圾食品,但每年的春运,泡面都保持着它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泡面既省时又方便,给每个冬日里焦急等待回家的人带去温暖和慰藉。

板凳:如果你不幸买到无座票,必须先同情一下,这时一把便携式小板凳就十分必要了。折叠起来可以藏匿于行李中,站累了就拿出来缓解疲劳。

行李:在拥挤不堪、“寸土寸金”的春运车厢中,有时连小板凳都难有立锥之地,相比之下,大件行李更显实用,可让你随地而坐,还能随时看住行李。

扑克:招呼招呼邻座的朋友,大家一起娱乐娱乐。带一两副扑克牌也是最靠谱的搭讪法,打到兴致处,还可吸引整个车厢的注意力,比分享美食更有效。

手机:不管在车厢还是候车室,手机可谓最佳解闷工具。刷微博、聊微信、玩游戏、看电影,更有近两年颇为火爆的抢红包,高科技将大多旅客变为手机“低头族”。

眼罩:如果你坐过火车,对耳机和眼罩一定不陌生。“有了眼罩,你便高枕无忧,有了眼罩,让你享受安静的春运”,这是大叔大妈兜售眼罩的统一宣传语。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新网
1 2
相关推荐: 春运泡面板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