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社科院:把习近平反腐败斗争论述纳入党校教学

2015-01-28 23:42: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要把学习《摘编》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列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所局级主要领导干部经典著作读书班、党校培训教学内容,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思想保证。

A37AF601E9076FDE19F5373EDA0D2665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院监察局、直属机关纪委要求院属各单位党委(组)、纪委(纪检组)认真组织干部学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摘编》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

通知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认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把学习《摘编》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列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所局级主要领导干部经典著作读书班、党校培训教学内容,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思想保证。

通知强调,各单位纪委(纪检组)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用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中央纪委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保障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