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称可能在下周末结束对亚航客机搜索行动

2015-01-28 23:40: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尼国家搜索和救援中心负责人周三(28日)称,如果不能找到更多遇难者遗体的话,将在下周末结束对亚航8501航班的搜索行动。

印尼称可能在下周末结束对亚航客机搜索行动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加里曼丹,库迈港,印尼国家搜救机构工作人员正将一个装尸袋抬离搜救船,袋子里装有乘客遗留下来的个人物件。

据外媒报道,印尼国家搜索和救援中心负责人周三(28日)称,如果不能找到更多遇难者遗体的话,将在下周末结束对亚航8501航班的搜索行动。

印尼军方周二(27日)宣布,因为相信不会再有幸存者,所以停止对亚航8501航班机身残骸的海底搜索行动。

去年12月28日,亚航客机8501航班从印尼的泗水起飞,在前往新加坡的途中坠海,机上总共有162人。

在经过一个月的海上搜索后,虽然找到了几十具遇难者的遗体,但是仍然有90多人失踪。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在周三的记者会上说,国家搜救中心救援小组的工作并没有受到军方停止搜索行动的影响。

他说,搜救小组现在是暂时休整几天,最晚将于本周六(31日)恢复搜索工作。

但是搜救中心将在7天后做出是否继续搜索的决定,这将取决于能否找到更多遇难者遗体,如果什么都找不到,就只好停止搜索行动。

当局最初认为,大多数失踪的遇难者都在亚航8501航班客机海底残骸的机舱内,但是现在相信机舱里没有遗体。

印尼搜救中心的官员说,遇难者可能沉到海底,或者已经被海浪和海流冲走。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分析“黑匣子”数据,以确定客机失事原因。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C)本周将向国际民航组织提交这起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NTSC调查员苏迪安多称,初步调查报告将包括“飞机上的信息、乘客数量信息及其他类似信息”。初步调查报告将不包括对飞机“黑匣子”的分析。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印尼客机行动搜索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