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墨西哥:五家企业有意参与高铁竞标

2015-01-24 22:59: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墨西哥交通和运输部23日表示,截至目前共有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五家企业有意参与墨西哥高铁项目新一轮招标。

u=948455159,3871896297&fm=11&gp=0

墨西哥交通和运输部23日表示,截至目前共有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五家企业有意参与墨西哥高铁项目新一轮招标。

交通和运输部长鲁伊斯·埃斯帕萨当天表示,这五家企业分别来自中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但他拒绝透露这五家企业的具体名称。

该部14日公布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项目预招标文件,这标志着墨西哥高铁项目重新招标正式开始。

埃斯帕萨说,由于预招标文件与第一次招标时基本相同,这五家企业对该项目各项要求有充分了解,因此在新一轮招标过程中“时间(不足)将不能再被用来当作借口”。

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高铁是墨西哥乃至美洲地区首条时速300公里的高铁。2014年11月3日,墨交通和运输部宣布由中国铁建牵头的联合体中标此项目,却由于外界质疑和墨国内压力3天后宣布取消中标并将重新招标。新一轮招标最终结果将于7月31日公布。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高铁五家墨西哥企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