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73名法国“圣战”分子在叙利亚及伊拉克死亡

2015-01-23 23:27: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法国内政部长贝尔纳 卡泽纳夫于当地时间1月22日晚间参加“法国电视二台”的《言与行》节目时,公布了在叙利亚及伊拉克死亡的法国“圣战”分子数目。约1400名法国民众参加“圣战”组织,目前已有73人在叙利亚及伊拉克死亡。

18209614

据法国《快报》1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内政部长贝尔纳 卡泽纳夫于当地时间1月22日晚间参加“法国电视二台”的《言与行》节目时,公布了在叙利亚及伊拉克死亡的法国“圣战”分子数目。约1400名法国民众参加“圣战”组织,目前已有73人在叙利亚及伊拉克死亡。

据悉,法国议会已于2014年秋通过最新反恐法案,禁止涉嫌参加“圣战”的人出境,并没收其身份证件。卡泽纳夫表示,从叙利亚、伊拉克等国返回的“圣战”分子即使身体毫发无伤,心理上也已饱受摧残。与出境前相比,他们将成为更大的隐患。因此,上述措施将有效防止伤害发生。

据报道,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法国政府宣布将增加1400个内政部职位(包括1100个情报工作岗位),并将在3年内投资4.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9.8亿元)用于改善信息设备及系统。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