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东部民间武装占领机场遭袭 已致24人死亡

2015-01-23 23:21: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当地时间23日表示,在最近一次顿涅茨克地区机场的交火中,民间武装有24人死于炮弹袭击。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当地时间23日表示,在最近一次顿涅茨克地区机场的交火中,民间武装有24人死于炮弹袭击。

乌民间武装发言人巴苏林说,在民间武装近日夺取的顿涅茨克机场,23日民间武装方面受到了来自乌克兰政府军的袭击,已有24人死亡。

连日来,乌克兰军方和民间武装以顿涅茨克机场为争夺焦点的冲突骤然加剧。民间武装16日宣布攻占机场,军方对此予以否认。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周以来,军方数十人在冲突中死亡,另有近百人受伤,而民间武装方面伤亡情况更加严重。

乌军总参谋部高级将领谢列兹尼奥夫22日表示,乌克兰政府军正在撤离顿涅茨克机场航站楼,转移至其他阵地。

顿涅茨克机场位于乌克兰东部交战地区,战略地位重要。该机场曾于去年5月被民间武装占领,但是仅隔一天便被军方夺回。此后,民间武装不断袭击驻守机场的乌军,但是机场始终处于军方控制之下。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去年12月宣布自当月9日起再次在东部地区实施停火。停火生效后,武装冲突明显减少,但是零星冲突不断。近日,冲突再度加剧。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东部武装机场民间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