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也门胡塞武装袭击多个重要政府机构

2015-01-21 23:50: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也门胡塞武装组织20号继续向也门多个重要政府机构发动袭击,有消息说武装人员已经进入位于首都萨那南部的总统府。

eca86bd9e2f11526f1f203

也门胡塞武装组织20号继续向也门多个重要政府机构发动袭击,有消息说武装人员已经进入位于首都萨那南部的总统府。

也门新闻部长萨卡夫20号表示,胡塞武装人员当天从总统官邸附近的楼顶向官邸射击。也门总统哈迪当时正在官邸内与胡塞武装组织代表谈判以解决目前危机,不过哈迪并没有受伤。也门总统官邸位于首都萨那西部。出于安全考虑,哈迪主要在官邸内生活和办公。在萨那中部和南部还有两座总统府。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内政部官员20号表示,胡塞武装组织当天进入了萨那南部的总统府,总统卫队士兵交出武器后将总统府移交给胡塞武装人员。

也门总理府当天也被胡塞武装组织包围。

联合国安理会20号发表声明,呼吁也门各方实施全面长期停火。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央视新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