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内蒙古“拍苍蝇”专项行动处分276人

2015-01-21 23:45: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内蒙古“拍苍蝇”专项行动处分276人

u=4078431300,4063852853&fm=15&gp=0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察厅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2014年坚持猛打“老虎”、勤拍“苍蝇”,其中,坚决查处了张少甫、王会师等一批社会反响较大的违纪违法案件;三轮“拍苍蝇”专项行动中,给予276人党政纪处分,收缴违纪资金1318万余元。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李杰介绍,2014年自治区纪委重拳出击,着力打“老虎”,坚决查处了张少甫、王秀春、李孟繁、沈佳、王满长、张继平、王会师、额尔敦仓、刘宝钧、周春义等一批社会反响较大的违纪违法案件,目前正在对汤爱军、武文元、白海泉等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李杰说,在查办大案要案的同时,内蒙古纪委针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先后开展了三轮“拍苍蝇”专项行动,共交办信访线索741件,给予276人党政纪处分,收缴违纪资金1318万余元。

统计显示,内蒙古纪委监察厅2014年本级自办案件初核、立案、处分数分别同比增长437.50%、137.50%和212.50%,盟市、旗县级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力度进一步加强,初核、立案、处分数等也分别同比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内蒙古苍蝇专项行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