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白俄罗斯打“美女保卫战”:各种待遇鼓励选秀

2015-01-19 00:0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都说白俄罗斯美女多,但国人大概指的是当地女人的外形。从外形上看,白俄罗斯女人同乌克兰、俄罗斯甚至其他斯拉夫国家中的女人并无明显不同,可尽管如此,她们的言谈举止却有很多吸引人之处。

白俄罗斯打“美女保卫战”:各种待遇鼓励选秀

白俄罗斯打“美女保卫战”:各种待遇鼓励选秀

白俄罗斯打“美女保卫战”:各种待遇鼓励选秀

白俄罗斯打“美女保卫战”:各种待遇鼓励选秀

都说白俄罗斯美女多,但国人大概指的是当地女人的外形。从外形上看,白俄罗斯女人同乌克兰、俄罗斯甚至其他斯拉夫国家中的女人并无明显不同,可尽管如此,她们的言谈举止却有很多吸引人之处。她们多数比较温柔、善解人意,并不高傲,容易接近。这也许同白俄罗斯社会相对安逸和稳定有很大关系。

白俄罗斯是一个除木材和钾肥外,其他重要资源缺乏的国家,如石油天然气等都是要进口的。美女,是这个自然和矿产资源并不丰富的国家的另类资源。苏联解体后的最初十多年里,这一资源曾大量流失西方。

“我国的美女流失到西方是一大损失,有损国家尊严,我们决不允许年轻姑娘成为被贩卖的对象。我们的美女没必要到国外去,她们在国内有足够的发展空间。”2005年初,白总统卢卡申科的一番话,拉开了对美女资源的保卫战。

白俄罗斯官方认为,美女外流是严重问题,对于原本人口数量不多的白俄罗斯而言,最优秀的女性大量流失,直接影响本国人口素质。因此,白政府立即行动,把美女列为国家“战略资源”,加强对美女出国的控制,对外国模特公司在其境内的活动采取限制措施。此后,任何一个想出国当模特的白俄姑娘,都要得到政府批准才能出国。否则,这些美女以及把她们“出口”到国外的模特公司都将受到重罚。

为了留住本国美女,白俄罗斯特别重视各个年龄段的美女选秀,并积极参加世界小姐比赛,当选“白俄罗斯小姐”的选手不仅可得到数目可观的奖金,而且享受一系列国家优厚待遇。记者曾在4个月内欣赏了3场美女选秀:“白俄罗斯小姐全国总决赛”、“白俄罗斯辣妈全国总决赛”、“白俄罗斯大学生美女选秀”。

在白俄罗斯,美女也许真的是只可远观而不能“亵玩”的。白内务部对那些嫁给外国人的白俄罗斯妇女进行登记追踪,尽量保护她们的权益。一旦发现外国男人欺负白俄罗斯妻子,就会进行干预,甚至会促使其离婚。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华国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