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越南捕获16只鸽子:翅膀上写有汉字 腿上套环

2015-01-18 10:4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些鸽子实际上属于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等地的赛鸽俱乐部。

1赛鸽2

1赛鸽

警方说,越南居民认为是中国政府派来监视越南的鸽子其实属于某赛鸽俱乐部。

英国《独立报》网站1月17日报道,在越南中部被人逮住的这些鸽子翅膀上用红墨水印着汉字,腿上套着一个神秘的环。

据越南《青年报》网站报道,自去年11月以来,岘港市的居民一共逮到了16只这样的鸽子。

岘港市警察局的官员陈福雄(音)说,经调查,翅膀上的标记其实是这些鸽子在俱乐部的注册号和名字。

当地一些报纸的报道援引居民的话说,鸽子腿上的环中装有某种像是记忆卡的东西。

这些鸽子实际上属于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等地的赛鸽俱乐部。

去年,中国在南中国海有争议区域部署钻井平台后,越南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升级。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汉字越南鸽子翅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